ABOUT US多米諾只做CP值最高的網頁設計



本公司人數約30人,並有台北、台中據點,專業的網頁設計與程師設計團隊為您服務,我們秉持以最專業的服務品質與最有意願的傾聽者來解決您的疑惑與困擾,我們深信只有將每個環節都考慮到,讓業者的每分錢都花到刀口上,並且帶給您最高效益最高的CP值,才是對業者對大的服務。
客製化的設計質感,套版網站的價格可能嗎?

依據調查顯示,大多數人瀏覽網站時,網站風格與質感的好壞,會直接影響他們對於品牌的認同感與信任感,所以一般大同小異的網站,或許無法使消費者認同而錯失了商機。

本公司的客製化網頁設計是將針對您的行業性質,品牌重點與網路消費者習慣來判斷,經由專業設計師來判斷、思考最適合您的風格與設計。

許多業者打著客製化設計的名義製作網站,但是卻只是換了上方廣告圖示、幾個按鈕與圖示,雖然價格低廉,但是做出來的網站,卻是大同小異、四四方方,完全無法吸引消費者青睞。

我們的服務項目
  • 15位設計、工程師團隊
    我們有充足的設計師與工程師來為您服務,避免許多公司因為接單過量人員不足而照成造成案件延誤的情況發生,我們會嚴格控管案件排程,並主動回報業者目前案件進度與未來製作進度。我們每位設計師與工程師均有多年實務經驗與熱忱,並竭誠為您的網頁設計盡心製作。
  • 4位專案經理(統一窗口)
    您是否有遇過跟設計師校稿時越做越糟的情形發生呢? 這一點也不意外,大多數的設計師在校所學,著重於設計專長並非與人溝通,所以常常會有詞不達意的情況發生,我們有專業的專案經理,在網站製作上與您溝通設計與進度追蹤與回報。
  • 簡單易懂的後台管理
    獨立研發後台系統,簡單易懂的後台介面,有後台使用經驗的人,馬上就可上手操作,就算是不常用電腦的人,只需要說明幾個步驟也可以輕鬆使用,不同於坊間許多套版網站後台,艱深難懂且複雜。
  • 完整授權圖庫
    台灣有太多因為圖片版權所引起的侵權訴訟,許多不肖業者使用網路圖片幫企業製作網站,導致於許多企業蒙受損失,但是我們使用的圖片版權絕對是正版圖庫,雖然我們成本高出許多,但是絕對讓您免受官司纏身的煩惱。


版權圖庫,不怕官司找上門
我們使用的圖片版權絕對是正版圖庫,讓您免受官司纏身的煩惱。
我們與圖庫公司合作,即使您沒有好的照片,我們也可以提供高品質圖像製作主視覺。選擇好的、高解析度的圖片,
不但可以強化企業形象,更可以為您的網站加分。